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家男人生日❤

cheers~~❤
蛋糕是甜的~我们也是甜的~❤
wohoo~
才差一个星期~
我又下去帮我男人庆祝生日去了~
感觉不错嘛~
哈哈~
这次可是开心满满~
那小小小小的生日蛋糕~
我可是看到他笑容满面呢~
哈哈~
亲爱的~
其实你要时常这样笑才对耶~
我可是超爱你那个笑容喔~wakaka~
wawawa~~几贪吃~

哈哈~
回到家是累的咯~
你们~还叫我去clubbing哇~
38到~
哈哈~
我告诉了你~
但是你没有发脾气没有生气没有回"哦“叻~
出奇的是你说不能去~
哈哈~
我可是开心呢~
因为你终于肯直接告诉我~
你不想我这样~
这才是关心啊~
不是吗~
哈哈~
好啦~
睡觉去~
亲爱的~
生日快乐哦~
比比可是很爱很爱你呢~
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也希望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都会有我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