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再次难过 ♥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莫名的声音打醒沉沉欲睡的我~
最近梦很多睡不好~
被周公看上还要被折磨~
幢幢烦恼找上了我~
我就说嘛年轻人烦恼些什么~
逃避也不过如此~
当一个人慢慢得想踏入你的心里时候~
你却恨恨的把他给扔了出来并且掉头就走~
他在你心门等待了很久你还是不理会~
你很寂寞需要人来陪伴~
这种感觉你试过吗~是怎么样的滋味呢~
也许是我想很多~
亲眼目睹的永远都是最正确的~
我一直都相信直觉~
恋人总是能够看穿语言~
假装没有看出来只因为还深爱着他~
还是对他存有期望和幻想~
一遍一遍的跟自己说他是爱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
漫长的等待没有归途~
等到心碎的那天~
你就终于会知道~
你其实一直对自己说谎~
有时候一直会去安慰别人~
同样的情景发生在自己身上~
就觉得真的不会了~
听说你寂寞~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寂寞了~
那请你告诉我~
又或者是不爱我了~
那也请你坦白告诉我~
不要因为你一时的不舍得~
不要因为你怕造成对我的伤害~
一直隐瞒下去~
不要等到有一天我亲眼看着你变心的时候~
那将会带给我更严重的伤害~
唉~
人生本来就是旅行嘛~
我们活下来不要因为目的地~
重点是享受过程啊~
oh yeah~
亲爱的朋友呀~
考试加油哦~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