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罪恶感♥

有没有一个人~
很真心的只要关心你~
他注意你的一切关心你的一切~
不管你是如何如何的糟如何的烂他都愿意接受一个这样的你~
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曾经不相信~
夺命call~
生气的接了电话~
"你在干嘛?天气很冷........"
直接就被打断了~
"可以不要烦吗??我已经够烦了~可以不要吵吗!不要再打来"
对不起~
我不是那么有意要凶你~
不要再关心我了好吗?
不要再关心一个不值得你去关心的人啊~
好几年了~
你本来就不应该爱上一个这样的女生~
大家都这样告诉你~
你还执著些什么啊~
不要再背后关心我~
不要再背后问我过的如何~
不要再关心我了好吗~

1、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点心情日记。这是个好习惯。

2、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3、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4、如果可以不抽烟,别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别喝。这是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表现,如果只因一些人,那么我们别傻了,爱你的人不会让你难过的。

5、伤心的时候找个信任的朋友诉说一下,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这只会会更添寂寞感与忧伤。

6、不开心的时候白天看看蓝天晚上看看夜色,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们爱,宁可高傲的发霉不要低调的恋爱。跟自己说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很赞~
晚安~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