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开学了

最近比较忙~好几天没有上来了~开学了真的好不习惯~半夜睡不着觉~这几天晚上都回来和宝贝skype~第一天去学校不会觉得累~反而开心~周会也不会觉得很久~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专心在听~哈哈~现在还不是很有mood读书叻~期待过年~但是不可以~如果再不读~我会走回中五那时的路~我也不想再让父母失望~天天上学回到家就是睡觉~半夜睡不着下午不睡我差不多可以去死了~^^新年衣服买了几件~最近心情比较好~但是有时也有一点点的不好~我收到了第一张贺年卡~好感动~那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收到亲手做的贺年卡~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开学几天就去喝茶了~唉~每次喝茶总有笑话~HuiLi and ShuHui你们两个~真的幼稚到~无言~呵呵~还是谢谢你们~我很开心~xiao zabo~谢谢你的"还有我们,不要觉得没有安全感啦"~呵呵~别担心~我没事~最近的你很少陪我~我知道你在忙工作~等到你有空的时候我却得和周公相遇了~唉~算了吧~我已经学会体谅你~有时你真的很疼我~我看得出~但只可以说我太爱发脾气了~昨天的梦很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那种梦~每次的梦都在暗示着某些事情~而昨天的梦又意味着什么呢~不想去想了~告诉你~你没有回应~我也只能说那只是梦~我不会背叛你~也许是我日有所思想太多~才会发这种奇怪的梦~bi啊bi~2011年了~应该是个全新的你~加油吧~gambateh~~^^







感动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