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寂寞T.T

回来两天了~
感觉好寂寞~
睡觉麻醉自己~
闭上眼睛~
梦里全部都是你~
好辛苦~
两天没胃口~
东西吞不下~
怎么了~
回来的日子你变忙了~
我却一直梦到你发生不好的事~
梦起来自己在哭泣~
害怕~
那种失去的感觉~
当你回到家对着电脑我看见了你的时候~
心就会定下来~
在你怀里~
总是甜蜜入睡~
不会不安~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昨天大家都开开心心去倒数~
我却没那种心情~
在家面对电脑~
期待你回家~
跨入2011年的第一天~
没有你在身边~
好没有安全感~
靠在家人身边~
思念你~
为的只是让时间过得快一点~
我需要人陪~
真的很需要~
要开学了~
我本来就应该要收拾心情早点睡~
但是不到你睡觉的时间我总是睡不着~
就算你说你睡了~
到我还是得等到四点多~
你平时睡觉的时间~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我们很快的又会相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