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话说我好像已经一个月多没有上来了~
是很忙啦~XD
这几天忙得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但是总觉得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做头发的工作~
我喜欢化妆~
这些都是我很容易就能学上手的事~
但是妈妈总是说这种工作不会适合我~
所以坚持不让我踏进这行~
也许是这样吧~
也不是很期待以后的自己会进入这行~
呵呵~
更让我开心的是~
佩仪和秀琴(两个xiao的)拿了剪刀就邀我在他们的头发下手~
哇~荣幸呐~
幸好没有把两只白老鼠的头发剪歪歪~
不然都不懂怎么帮他们接回去呢~٩(●̮̮̃•̃)۶

接下来就是帮xiao za bo拉头发啦~哈哈~
一边拉就一边看戏敷mask~
是几享受一下的咯~
walaoa~我还真的爱上了这个工作~♥

最近爱上了戴隐性眼镜~
我的眼睛可是变美了很多呢~♥

我家男人啊~
你最近还好吗~♥
各忙各的生活~
我习惯了~
明白了~
是的~
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
只是老夫老妻了~♥
偶尔通电话~
关心下彼此~
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
这种感觉还真得很不错呢~
想起一直黏着信息的日子~
唉~
终于长大啦~
原来成熟是这么一回事~~♥
不忍老还是不行啦~

好啦~
吃晚餐去~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