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oh yeah❤❤

oh yeah~
突然有那种写blog的冲动~
我开始爱上了最近的自己~
原本我的期待我只盼望它的到来~
但是现在我学会了去争取我的期待~
争取我自己要的一切~
这将会是我生活的动力~
一直以为原本比我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就是我的一切一切~
不是的~
还有更更更重要的东西需要去完成~
话说考试差不多要到了~
会有压力~
但是每次拿起课本总是想睡觉~
不能再这样了啊~
这个时候也不能再说我就是我~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最近习惯了早睡早起~
他的电话已经好几次没有接了~
我还真的好喜欢这种早睡早起的生活~
总算把我夜鬼的正常时间拉回来了~
放假的时间~
我竟然能够起早把早就爬起来陪妈妈去巴刹~
还真的喜欢这样的自己呢~

oh yeah~~
舅舅快要结婚了~
注册的场面,幸福的典礼~
我还蛮期待的~
“刷姑”的我已经好久没有参加婚礼了~~
我那天一定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哈哈~

最近和妹妹的感情蛮好的~~
出去流荡开心都跟着她~
哈哈~
买衣走街看戏都有我们两个的份~
开心开心~

吃早餐去咯~~
美味的早餐在等着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