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单身的定义是什么❤

520~
这个数字多美~
但要真心说出这数字含义的~
又有何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单身到底存着怎么样的定义~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孤单寂寞~
是这样吗~
你在fb放了单身~
看了心里只觉得我们的感情肤浅的不得了~
我不能怎样~
挽回又如何~
你的言语~
我都能用那平静的心去接受~
不想解释~
我说过那是最后一次~
你的坚持我看到了~
让所有人知道你单身~
这已经是第二次~
很过瘾吧~
我的确不很了解你~
我曾经时常在想~
今年要过915的我们~
我到底要抱着什么心情去期待快四年的我们~
兴奋想着每年在面子书倒数我们的纪念日~
"四年算什么"
"人家结婚都可以离婚"
"谁谁谁七八年还不是分"
这也是你最常说的话~
我本来就没有要要和你一辈子~!!!
因为那根本就不可能~
只要每一个明天有你的存在~
我就很幸福~
一辈子+一生一世~
这句话~
真的只是甜言蜜语~
那只是给对方的一个小小安全感~

人嘛~
喜怒哀乐一定有不是吗~
哭醒了~
大不了下一次痛的时候再哭多一次~
女生的眼泪本来就不值钱~
可以卖的话~
哭泣的那个一定百万了~
人家说~
哭累了~
会很好睡~
我却说~
哭过的眼睛总是很美~❤❤

我知道你一定不好过~
因为~
你也很痛我知道~


你的决定你的生气我们的爱情你所谓的单身~
结束在你最关心最担心我的病情~
所以~
我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