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exam❤

考试=睡觉~
今天的pp总算没有让纸很白~
起码有一点点的成就感~
wong zhen yuan!!!
你很吵叻~
要睡觉都被你吵起来~
自己睡不着就那边吵吵吵~
老板~
今天可是很好睡叻~
全班都在睡你这个捣蛋的~
王八蛋~
谁告诉你睡觉会水肿~
屁股~
那是歪理~

XXX~
今天你打来~
很温馨耶~
你总是那么体贴我关心我~
我还是有点感动呢~
谢谢你知道我不开心丫~
谢谢你一直以来莫名的关心~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耶~
你就这样继续让我依赖吧~

我开始容不进你的世界~
所以我已经一步一步的走出来~
看到很多我容不进的东西~
无可否认~
我不重要~
唉~
夜晚又要来临~
我害怕夜晚~
害怕寂寞~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拜托今晚眼泪最好不要meet我~
我怕了你~

好啦~
假勤劳去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