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爱情嘛

嘿今天不是世界末日吗~
是的~
我的世界末日~
睡到这个时候1am~
爬起来开电脑~

爱情嘛~
看开点还是比较好啦~
我已经不很依赖爱情~
太依赖不是好事~
如果每个人都觉得爱情很可悲~
那不是没有幸福的定义了吗~
久了也许你会发现原来爱情不是冷淡~
而是忽略拉远了爱情的距离~

不要以为一直为爱情努力的人不会累~
这种人不是脾气好~
不是好欺负~
而是一颗随时爆炸的炸弹~
在他们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其实伤痕累累~
等到有一天~
如果我不再那样了~
那该会是怎样的我~
就好像我的林肥妹说的~
如果我不爱你~
你就真的什么也不是~


嘿我其实很容易满足~
不是吗~
不是我在赞自己哦~
心软也就是我的缺点啊~
最了解我的那个某人~
对吧~
其实有时很佩服你耶~
有时我真的不懂我是我~
而你却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我~
我都不很了解自己~
你凭什么比我自己了解我啊~

请问下~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上线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有没有一种幸福是在我拼命向你承诺时心里有一点安慰~

有没有有一天当你开机的时候并没有我的电话和信息你会不会有一点失落~

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是的~
你厌倦了这样的纠缠~
这样的纠缠~
如同一根橡皮筋~
时刻拉着自己~

唉~
赤裸裸的语言直白而残酷~

其实~
我一直有一个很伟大的愿望~
就是一直爱着你不离不弃~

我可以允许自己堕落一阵~
但不可以从此沉沦~
我还有梦~
明天总会来的~
看淡拥有~
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
落叶归根~
属于我的~
总会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